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推动落实政策性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2年04月06日12:4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中国进出口银行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近日,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印发《河南省分行关于推动政策性业务发展的若干举措》,全力确保政策性业务占比稳步提升。

在全面分析研究政策性业务现状和河南省地方开放发展战略规划的基础上,分行坚持以提升政策性业务占比为导向,制定可执行可操作的16条具体实施举措。一是从分行实际情况出发,在对存量客户结构、业务结构、授信结构全面分析后,从多个维度实现政策性业务的存量挖潜。二是从银政合作出发,明确合作的具体方向和要求,贯彻落实分行服务地方对外贸易和对外开放发展战略的政治责任。三是从贷款、贸易金融、普惠金融多个政策性相关产品维度出发,明确各产品适用场景,强化一揽子金融服务意识,真抓实干,形成可操作性强的营销指导。

为扎实推进举措落实,分行明确牵头处室、责任处室和落实处室,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前中后台有效联动,真抓实干的良好局面。截至2月末,分行政策性业务新增21.92亿元,较年初增长10.36%,业务增速显著超越整体贷款增速,以实际行动践行将政策性业务作为信贷投放的优先选项,确保实现河南省分行政策性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司维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