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强化党建引领 促进业务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召开业务交流会

2021年12月24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总、分行党委提出的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相互促进的要求,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召开“双融双促”交流会。风险管理处、公司客户一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重点围绕“如何促进信贷业务高质量合规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共同讨论了支付审核、关联交易、审计整改、档案整理、反洗钱以及制度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对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难点、疑点进行交流。通过座谈,梳理了近期内外部合规管理的要求,理清了支付审核等政策、明确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同时,大家也利用这次机会反思自省了工作作风情况,对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这次座谈会的召开取得良好的效果,不仅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建引领的认识,解决了业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更在换位思考中凝聚了人心、改进了作风。

经过一年的摸索和努力,第一党支部对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的思考更加深入,讲政治、谋发展,党建业务相互融合促进的认识已经深入人心,成果也初步显现,信贷规模、业务结构、资产质量、内控管理等各方面工作都显著提升。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在理论认识和工作实践中探索新的做法,不断提升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深度和质量,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和党员队伍建设贡献力量。(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谷丰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