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发放专项贷款 助力复工复产

2021年09月09日16:3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向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发放抗洪涝专项贷款5亿元,用于支持洛阳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项目建设。

为有效支持省内灾后重建,加快复工复产,中国进出口银行加大对河南地区的信贷资金支持力度,为河南省分行配置专项信贷投放额度50亿元,用于支持河南地区防汛救灾和企业恢复生产,为维护地方生产和生活秩序提供政策性资金支持。本次向洛阳轨道交通2号线项目发放的贷款即为防汛救灾专项信贷,该笔贷款的发放,有效降低了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保障了企业资金需求,进一步稳定了企业生产经营,对于推进洛阳市重大基础设施修复建设具有积极作用,对于地方民生保障具有重要意义。河南暴雨灾害发生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积极践行政策性金融职能使命,持续加大对省内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支持力度,截至目前,分行累计投放基础设施贷款29.53亿元。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将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支持河南省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王志方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