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新乡151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有1482家复工复产

2021年08月26日11:3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玉兴摄

人民网郑州8月26日电(王玉兴、程明辉)8月26日上午,记者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新乡市的工业企业在这次特大洪涝灾害中受损严重。截至8月25日,新乡市151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1482家企业已复工复产,占规上工业企业总数的98%。

灾情发生以来,新乡市将“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当前企业服务工作的中心,聚焦服务、聚焦发展,注重点面结合、市场化手段与行政化服务结合、专班推进与部门指导结合、问题导向与结果导向结合,抓好“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推动企业创新、防范企业风险、优化政务环境”五项任务,扎扎实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新乡市先后召开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调度会、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专题银企对接会、重点企业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工作推进会等三个专题会议,协调解决排水、供电、保险赔付、防疫消杀、安全生产、常态防汛、银企对接、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等具体问题。

工商银行新乡分行为金龙铜管及时办理1亿元贷款续贷。永安保险新乡中支快速启动绿色理赔通道,向河南锂动支付500万元理赔款,应赔尽赔、早赔快赔支付到位。

截至8月25日,全市151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1482家企业已复工复产,占规上工业企业总数的98%。

(责编:宋芳鑫、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