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桥银企对接 为企业发展解难纾困

2020年06月12日16:4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推进新乡高新区科技企业发展,促进科技金融助力创新创业,6月12日上午,由新乡高新区科技局主办,新乡高新区创客小镇承办,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郑洛新中关村双创基地协办的“科技贷”政策宣讲及银企座谈会活动在新乡创客小镇举办。郑州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原银行代表及高新区有融资需求的25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首先对科技金融政策、“科技贷”业务进行了宣讲,对科技金融平台在线操作进行指导,主讲李小姣表示,企业要发展要壮大还是要从自身做起,增强自身科技含量,提升企业综合能力,壮大自身的同时借助金融产品才能事半功倍。会上郑州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原银行也纷纷将自身与省科技贷相配套的金融产品进行现场推介,并对申请条件、申请周期、申请流程做了详细介绍。

在推介活动结束后,“一对一”咨询交流现场,融资需求企业代表与金融机构、科技服务机构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就企业现阶段遇到的各类融资问题和需求进行咨询。

此次银企对接会,搭建起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有效对接的桥梁,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为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营造了更加良好的环境,为园区企业科技创新注入了金融活力。(新乡高新区 杨超越)

(责编:辛静、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