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二七区全域解封还要多长时间?官方回应

2021年08月21日11:3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于思远摄

人民网郑州8月21日电(于思远、侯琳琳)郑州市二七区已有5个街道解封,1个社区调整为低风险区,全域解封还要多长时间?8月21日,郑州市二七区副区长高岩在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联合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作了回答。

高岩介绍说,对已解封区域,该区依然秉持“解封不解防”原则,坚持管控持续从严,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居民在进入小区以及市场、商超等各类公共场所时,需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扫码、测温。

“请尚在封控、封闭区的市民再坚持一下,配合做好‘足不出户’、‘足不出院’等防控工作。相信通过我们共同努力抗击疫情,二七区不久将会迎来全域解封。”高岩说。

隔离不隔爱,社区会继续开展生活保障、特殊群体关爱等服务。市民群众如有困难,可随时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或拨打二七区24小时疫情防控热线68660616、68812345。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