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网传新乡延津出现首例阳性?官方回应来了!

2021年08月11日20:2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8月11日电(黄莎)8月11日,网传河南新乡市延津县有群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和有10人检测结果为弱阳性的消息。8月11日,河南省延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回应称,全部为阴性。

延津县丰庄镇在全民核酸检测期间,在第三方实验室检出十混一弱阳性样品一管(含10人),市、县疾控专家连夜进行现场调查处置,对该10人及其家人均进行了单人双份采集鼻、咽拭子,并分别送至市、县两级疾控中心实验室进行检测,8月11日11:30分,实验室反馈结果均为阴性。为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按照《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要求,将间隔24小时再次对相关人员采样检测,如结果阴性,将予以排除。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