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延津:“万人助万企 战疫稳发展”

2021年08月15日16:4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8月15日电(杨晓娜)“太感谢了,银行贷款为我们送来了及时雨。”近日,新乡锦润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梁瑞雪激动不已,800万元信贷资金如期打入公司账户。

新乡锦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基础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发展前景良好,尽管正值疫情防控的关头,公司的订单丝毫不受影响,不减反增,面对攀升的订单量,急需一笔资金用于投资生产线。

得知情况后,延津农商银行金融部客户经理和萌与同事们上门搜集信贷资料,开展调查申报工作,晚上整理信贷手续,白天放款连轴转,仅用三天时间,为该公司发放信贷资金800万元。

“当前疫情环境,对我们公司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感谢银行提供信贷服务,为公司提供了充足的资金储备,让我们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生产经营上。”新乡锦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去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尤其是小微企业受到了不小冲击,很多企业短期内面临流动性资金枯竭困难,针对此种情况,延津农商行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针对性开通绿色信贷通道,极速审批,审毕即贷,与小微企业共克时艰。

“我们通过‘点对点’实地考察调研,‘线连线’交流资金状况,‘面对面’倾听企业声音,帮助解决各类资金问题。同时,针对企业反映的热点问题,分别从贷款类型、流程、额度、利率、惠企政策等方面进行逐一解答,全面掌握企业面临的困难,加大资金投放力度,切实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延津农商行董事长李新月介绍。

今年6月底,河南省实施“万人助万企”活动,旨在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推动全省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