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鹤壁淇滨区发现1例境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 行动轨迹公布

2021年08月20日09:1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8月20日电(侯琳琳)8月19日,鹤壁市淇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1例境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通告,经排查,该密接及次密接18人已经采取隔离医学观察,核酸结果均为阴性。该密接已全程接种新冠疫苗。

具体通告如下:

关于1例境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通告

2021年8月18日,鹤壁市淇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鹤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1例境外无症状感染者同航班的密切接触者李某某的协查函。

经排查,该密接及次密接18人已经采取隔离医学观察,核酸结果均为阴性。该密接已全程接种新冠疫苗。

经调查,该密接在鹤活动轨迹如下:

8月14日8:00-10:00该密接及其兄弟姐妹在山城区殡仪馆举行其父亲的葬礼。

8月14日10:50-13:00参加葬礼人员在山城区胖嫂餐馆(红旗街东段)就餐。

8月14日,17:00-17:30到九州菜市场购买蔬菜。

8月15日,11:20-11:50到九州菜市场购买蔬菜及烧饼夹菜。

8月15日,17:30-18:30到九州菜市场购买手工水饺、蔬菜、烧饼、晚餐。

8月16日,11:40-11:50到九州菜市场购买蔬菜、烧饼。

8月16日,18:00-18:20到姜庄菜市场购买蔬菜及海鲜。

8月17日,10:20-10:50到姜庄菜市场购买面条、蔬菜及冷鲜肉。

8月18日,7:20-8:00到福田五区福利院东扁粉菜就餐。

请与该名密接者在上述时间段有相同活动轨迹的群众,特别是胖嫂餐馆共餐的人员尽快主动向所在地社区(村)报告,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做好个人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相关措施。

全国多地出现本土疫情,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温韾提醒广大居民,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并尽快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完成全程接种。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淇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19日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