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已复工365个重点项目 复工率99.2%

逯彦萃
2021年08月20日08:15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8月19日,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我省因洪灾影响停工的368个省重点项目,已复工365个,复工率达到99.2%。

  近期,我省因极端天气引发的严重洪涝灾害,对重点项目建设造成严重影响。1371个省重点项目中,受灾项目共475个、占比34.6%,其中368个因灾停工。省政府重点项目办积极组织重点项目单位全面开展灾后自救,通过全面排查受灾情况、全力恢复项目建设、开展防汛隐患排查、争取资金支持保障、严格安全质量检查等举措,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督促项目单位落实汛期施工预案,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和“合格一个、复工一个”,有力有序推动全省受灾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仍有3个项目尚不具备恢复施工条件。

(责编:辛静、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