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网银升级新服务 推动贸金新发展

2021年11月04日17:4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021年5月,中国进出口银行IT蓝图系统正式上线,新版网银系统也开始投入服务。在“新网银,新服务,新体验”的核心理念下,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借助网银服务平台,推动贸金业务新升级。

新网银系统推出了国际结算、贸易融资、保函、国内保理和票据业务等多种贸易金融业务的线上功能,客户可以通过网银渠道实现业务申请提交、查询及业务管理等功能,网上银行客户服务中心热线为客户提供在线操作指导,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业务需要。

为确保客户能够尽快使用到新网银的各项新功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动引导贸易金融客户进行开通网银结售汇、电子银行汇票等业务功能,及时响应、处理客户在系统使用中的问题和建议,积极推动贸金业务实现网银渠道新升级。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将继续深耕金融科技与贸金业务的融合,不断丰富产品渠道,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高效的金融服务。(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靳婷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