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人社厅开展对口帮扶送温暖物资捐赠活动

2022年01月26日17:1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寒冬不阻春风,疫情不挡温情,在河南疫情防控决战决胜之际,河南省人社厅帮扶工作队多方对接、积极协调,克服疫情阻隔、冰雪封路的不利影响,赶在农历小年为安阳市内黄县捐赠了一批过冬救助物资。

1月25日上午,河南省人社厅在郑州市航空港区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了对口帮扶内黄县捐赠物资发车仪式。

捐赠仪式上,河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昆锋杨昆锋表示,省直单位对口帮扶受灾县是省委省政府对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人社厅作为内黄县的对口帮扶单位,始终发挥坚强后盾作用,在政策、资金、项目、物资、业务活动等方面给予了内黄全方位、多形式的倾斜支持。在春节前开展送温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深化对口帮扶工作,保障内黄受灾群众温暖过冬,为灾区人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这次活动,人才交流中心和流动人员党委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做出了表率和榜样,值得大家学习。

河南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吕志华表示,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加强与厅机关处室和厅属单位之间的联系,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更加广泛的合力,帮助灾区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据悉,此次捐赠共有保暖棉衣2000余件,价值约50万元。下一步,河南省人社厅将继续深入贯彻省重建工作会议精神,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强化对口帮扶,与内黄县人民一起攻坚克难,完成灾后重建工作任务。(记者 慎志远)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