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业银行郑州分行推出交通出行、餐饮优惠等消费大礼包

2022年08月22日15:5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郑州市委市政府出台一系列促消费、稳增长的政策措施,先后组织开展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等多个活动,有效促进郑州消费市场复苏回暖。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驻郑州市的分支机构,农行郑州分行植根郑州,服务郑州,积极响应郑州市政府有关“大力促进消费加快恢复”的政策要求,满足市场复苏和大众消费需求,加大资源投入,强化消费金融支撑,打好促消费“组合拳”,助力重启绿城活力。

为传播绿色低碳出行的理念,给市民带去丝丝清凉,送去点点关爱,方便市民出行,该行推出了“0.1元乘地铁、0.1元乘公交活动”,本次出行优惠活动,具有覆盖线路广、持续时间长、不区分工作日及节假日的特点。市民可通过农行掌银APP支付0.1元购买10张1.99元地铁乘车优惠券,1张公交乘车券,乘车时可直接享受优惠活动。

据了解,为满足不同群体的出行需要,该行信用卡用户还可通过农行掌银购买中石化优惠券,法定节假日150元可购200元加油券,非法定节假日170元可购200元加油券,在中石化各个加油点加油时可直接使用。

此外,为提高市民生活品质,拉动服务行业消费,除上述出行优惠活动外,该行还推出了美团外卖满10元立减10元、顺丰9折寄件、0.1元购10元悦来悦喜优惠券等消费大礼包,真正让广大消费者得实惠,促进消费市场持续恢复。(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