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办成哪些实事,取得哪些成效?看答卷

郑州市上街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展厅建成开展

2022年03月25日15:0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哪些成效?办成了哪些实事?近日,郑州市在上街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成果展示大厅,一张张照片、一行行文字给予群众详细解答。

据了解,此展厅由郑州市上街区委宣传部牵头,新安路街道办事处打造,位于上街区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永恒的信念”主题展馆负一层,占地230平方米左右,3月11日建成展出。展厅共分为“高质量发展、增民生福祉、提城市品质、促乡村振兴、优营商环境、稳社会大局、笃基层治理、强队伍建设”八大板块,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上街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整体成效和亮点工作,展现了党员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统计,上街区梳理的实事项目共有1017项,已全部完成。通过这些实事项目,上街区切实将党史学习与思想提升相结合、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与为民服务相结合、与城乡发展相结合,着力解决了一系列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郑州市上街区委宣传部 王明玥 卢申宇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