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为住院老年客户开通绿色通道

2022年03月02日16:0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获悉平顶山某街道办事处急需为年纪较大的村民发放安置费,该行第一时间组成了外拓小分队,主动上门协助老年客户开卡。

2月28日中午,该行工作人员接到通知,有一位84岁的老年客户在医院住院无法出门办卡,但老人家急需用这笔安置费缴纳医药款。接到消息后,该行立即抽调工作人员赶赴医院为老人上门开卡。为了不让老人久等,该行工作人员放弃午休时间连续驱车近40分钟才到达医院。

到达医院后该行工作人员精简业务办理流程,在不干扰老人休养的情况下,最终在14时左右为老人开出了银行卡。“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真的是帮了我大忙。”老人握着该行员工的手激动的说。老人说自己腿脚不便,家里又没有亲属可以帮忙,正在发愁时,没想到银行这么快就把问题解决了。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能够特事特办,让特殊客户群体享受同样的优质银行服务,为给这个寒冬增添了一份温暖。该行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优质服务。(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杨鑫鑫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