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社保服务上门办 中行服务暖人心

2021年12月10日16:3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谢谢你们的帮助,我们的社保补贴很快就能领取了,太感谢了!”

近日,一位客户急匆匆来到中国银行郑州花园支行,向该行员工咨询社保卡激活业务,原来客户儿子瘫痪在床无法前来,家中着急等待领取惠农惠民补助。了解情况后,该行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办理,两名中行员工来到客户家中,在办完开卡激活业务后,又再三叮嘱社保卡安全使用事项,当得知其家庭困难情况后,两人又购买了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到客户家中……

上门服务、帮助客户,像这样的案例在中国银行还有很多……作为社保业务省市联建服务窗口,中国银行郑州花园支行积极优化业务流程,深入推动社保业务场景建设,联合社保机构提供一站式社保、医保等便民服务,实现“来一次即办结”,极大节省了客户时间。同时为老年客户发放“一站式”明白卡,减少“信息不对称”带来的不必要麻烦。还组织机关部室员工到基层网点帮扶分流,成立激活业务小组,奔波于医院、养老院和客户家中,有时一天辗转几百公里,目前已累计为2100余位客户提供上门金融服务,解决了客户实际困难。

该行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金融为民”服务理念,通过“人工柜台+智能设备+上门服务”等多渠道方式,用心、用情、用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 杨天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