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鲁山:人勤春来早 吹响人居环境整治“冲锋号”

2022年02月16日10:3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2月12日,河南省鲁山县鲁阳街道根据城区和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现状,按照“治理十乱、开展六清”的工作要求,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人居环境治理活动。

“春节过后,我们按照街道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社区部分大学生主动到社区请缨,不怕脏,不怕累,他们对房前屋后、主干次道进行全面整治。”鲁阳街道组宣统委员牛攀攀说。社区党员干部及大学生志愿者齐上阵,拿起扫帚、扛起铁锨,对辖区主干道路、背街小巷、乱张贴、乱堆放、绿化带以及各死角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就读于青岛农业大学李思远作为返乡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获得了县里颁发的“优秀志愿者”证书,这次人居环境整治,他又冲到一线,参与到社区环境整治中。李思远说:“社区的环境卫生直接影响到对居民的身心健康,在开学之前,能再为社区做点贡献,也算是对社区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尽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人居环境治理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的环境面貌,也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卫意识,更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鲁山县委宣传部 范蕾)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