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积极开展“断卡”行动宣传

2022年02月15日16:3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频发,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伤害。为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针对被犯罪分子用于实施诈骗资金流转载体的银行卡,各地公安机关纷纷开展了“断卡”行动,为提高群众反诈防诈意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积极响应属地公安机关号召,开展“断卡”行动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中,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断卡”行动的重要意义,重点讲解了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给自己及他人带来的危害,还向群众讲解了近期安阳市出现的以“更新信息、ETC升级、网银升级、处理交通违章”等名义发送短信进行的诈骗,诱骗群众点击虚假链接从而盗刷卡内资金,群体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断卡”行动开展以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不断加强与属地公安机关、人民银行、反诈中心等部门的联防联控工作,加强业务管理,积极做好风险防控,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反诈防诈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中信银行安阳分行 徐帅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