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组织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记者 王斌
2021年12月14日08:14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12月10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决定自2021年12月中旬至2022年3月中旬,在全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雪飞指出,“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执法、为平安尽力”是公安机关职责所在,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持续扛稳扛牢维护安全稳定第一职责,结合岁末年初社会治安规律特点,精准研判形势,把握工作主动,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切实开展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顾雪飞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开展专项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体现到“秩序良好、群众满意”上,要结合本地社会治安实际,因情施策、精准发力,坚持严字当头,统筹推进严打严管严防严控,坚持主动出击,依法严打、打防并举,形成高压震慑态势。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辛静、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