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卫东区:福字和春联送给防疫志愿者

2022年01月30日09:5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辞旧岁事泰辉煌,迎新春江山锦绣。”1月29日上午,在平顶山卫东区五一路街道河西社区康馨花园防疫服务点,志愿者陶李佳一和母亲收到了社区送来的春联。

当天上午,河西社区组织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为防疫志愿者写春联和福字。每写完一幅字,工作人员立即帮忙展开晾干。上午10点,红彤彤的100副春联、100个福字铺满了社区会议室的桌面和地面,看起来非常喜庆。社区工作人员将这些新春祝福送给10个防疫服务点的28名志愿者。

陶李佳一是00后,就读于河南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放假后自愿报名加入防疫志愿者队伍,与母亲一同值守康馨花园防疫服务点,其父则在建设路上另一服务点值守。“受到家人的感染和鼓励,我多次参与防疫志愿活动,这次更是早早打算为社区防疫贡献力量。今天是小年,我和妈妈在卡点收到社区送来的对联,感到很温暖。”陶李佳一说。(卫东区委宣传部 曹晓雨)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