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市经八路街道携手河南省文联举办“送万福、进万家”送春联活动

2022年01月28日18:2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笔墨凝书香,新年送万福”,腊月入尾,春节走近。1月27日,郑州市经八路街道联合经八路司法所、辖区党建共建单位河南省文联,举办“送万福、进万家”送春联活动,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特有的艺术形式向平日里辛苦劳作的环卫工人、城市协管人员、调解员,以及为基层抗疫做出贡献的志愿者等人群送上春联和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映照着大家的笑脸,散发着清新墨香的“福”字展现在人们眼前,这些作品都饱含着书法家们对基层工作人员深深的敬意和由衷的祝福。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周斌说:“我们文联每年都会组织文艺家下基层送春联送书画活动,今年也一样,来到经八路街道,为我们基层工作人员送春联,希望大家过一个吉祥快乐的新年。”

墨迹未干的对联配上新年的祝福,使得每一副春联都具有一种特殊的年味,让大家感受到“联在手上,福在心中,乐在其中”的暖意。“这个比买的春联要好看,也更有分量、更喜庆。”一位环卫工人拿到春联后笑着说。

此次活动,体现了河南省文联、经八路街道、经八路司法所对环卫工人、城市协管人员、调解员及志愿者等各个人群的关心关爱,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的气氛。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送出新春爱心礼包300余份,礼包内含春联、福字等新春礼品。(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 李晨昱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