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电力变电分公司举办大学生入职生日会

2021年09月26日11:3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生日会现场。张博雅摄

9月24日,大学生入职培训接近尾声,为帮助新入职的六名大学生尽快融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电力变电分公司这个大家庭,分公司团委举办新工入职生日会,将美好的回忆定格在瞬间。

此次生日会围绕“友爱、温馨、祝福”几个关键词展开。生日会上,六名大学生进行了才艺展示。欢快的生日歌,摇曳的烛光,映照在在场每一名员工的脸庞上,分公司领导在现场送去祝福,大学生许愿过后,一起切开蛋糕,将蛋糕与欢乐分享给在座每一个人。

入职座谈会。

“从来没有这样热闹地过生日,特别有气氛,非常感谢分公司对我们年轻员工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一定要努力工作回报公司、感恩父母。”大学生王宁说。

生日会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结束,集体生日会是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电力变电分公司浓浓亲情“家文化”理念的贯彻。分公司注重年轻员工的培养和关心关爱,将员工幸福感建设放在首位,积极主动地给予员工真诚的关心和帮助,使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来自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为实现“人和业兴”电化梦,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乘风破浪,谱写华章。(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凌云供稿)

(责编:辛静、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