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携手共同度寒冬,静待春暖花开时

----建行郑州直属支行党员志愿者奋战“抗疫”一线

2022年01月21日11:5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临近春节,建设银行郑州直属支行组织党员志愿者主动站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深入基层社区服务中心和社区医院,保障群众平稳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热线服务社区居民,关心关爱因疫情隔离造成生活不便的客户,诠释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郑东新区唯爱康社区医院,近期进行返乡前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的人数激增,党员志愿者有序参与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全力配合社区医院医护人员,在检测关卡处指导群众现场预约登记,维护现场秩序,提示大家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等候。

在郑州龙之梦社区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为政府基层工作人员捐献了防疫物资,主动参与小区进出口健康码查询以及体温检测,还精心准备了春联通过社区工作人员转交给隔离在家的各个居民,温暖了人民群众的心,社区居民频频点赞。

针对因疫情隔离造成生活不便的客户,党员志愿者积极联系客户进行生活物资配送,在这个寒冬,在防疫的关键时刻,得到了客户和社区居民的好评,彰显了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建行郑州直属支行 吴中华)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