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舞钢:“巨无霸”核酸检测应急队闻令出征载誉而归 

2022年01月13日11:5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下午,经过三天的连续奋战,舞钢市人民医院支援巩义市核酸检测应急队,顺利完成了对巩义市全员核酸检测的支援任务,载誉而归。该市领导王海彦,卫健委副主任杨自献,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星奎及领导班子前来迎接。

1月6日下午,该院接指令需抽调人员前往巩义市支援核酸检测工作。时不我待,闻令出征。该院派遣抗疫核酸检测应急队及核酸检测移动车,当晚十点到达北山口镇,并于次日凌晨3点完成电力交接。核酸检测应急队根据安排,迅速投入到工作中。该院在抗击疫情中首次使用核酸检测移动车,共完成检测3510人次,受到巩义市市委市政府及北山口镇党委、镇政府的好评并获赠两面锦旗和感谢信。

该院支援巩义核酸检测应急队的队员们表示,将把战疫精神化作工作动力,在工作中更好地为群众健康服务,随时准备再次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为全面取得战疫胜利贡献力量。(舞钢市委宣传部段泓涛何松丽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