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舞钢:范县老乡舞钢遇困 住建尽心化解疑难

2021年11月03日15:3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要不是你们帮我把运费要回来,我连家都回不去了。”卓子旺握着舞钢市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的手感激地说。

卓师傅是河南范县人,常年在外,以给建筑工地做大锅饭谋生。今年九月中旬,卓师傅来到河南舞钢,心想舞钢虽然钱挣得少,但离家近,也挺好的。

就这样,卓师傅带着一家三口人,又雇了辆货车,装上炉具、炊具以及各种调料用品,兴冲冲地回到河南老家,来到熟人介绍的舞钢某工地,没想到某工地因疫情等多种原因迟迟未开工。

卓师傅在等待无望的情况下,想通过熟人要个运费回家,可是熟人联系不上了,这可急坏了卓师傅,卓师傅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舞钢市住建局。住建局主管信访的领导在了解情况后,多次带领相关人员到现场协调,在双方沟通过程中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终于在三天内化解难题。

卓师傅动情地说:“舞钢市住建局的出发点是尽心尽责为我们弱势群体考虑,我是一个粗人,不会说,通过送锦旗表达我对你们的感激和认可!”(舞钢市委宣传部 李雅兰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