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舞钢完成14个乡(镇、街道)妇联换届

2021年10月23日10:5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随着红山街道召开妇女代表大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至此全部14个乡(镇、街道)已全部完成妇联换届任务。”10月21日,舞钢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说。

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基层妇联换届工作,该市专门研究下发实施方案,对换届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于今年9月初专门召开动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以会代训的形式就妇女代表和妇联执委产生条件、产生方法、重要指标等内容进行业务培训。

随后,该市妇联及时跟进换届工作,对选举工作中的时间节点、目标任务、选举流程等进行安排和部署,整理编发各类资料文档模板,增强换届选举的业务操作性;同时畅通上下沟通渠道,建立乡(镇、街道)妇联负责人联系机制,实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换届工作政策清、情况明、过程实,依规有序进行,使一大批乐于奉献、群众信任、有带动能力的优秀女性被选进妇联干部队伍。(舞钢市委宣传部杨德坤 供稿 )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