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一滴水”折射营商“大环境”

郏县纪委监委积极推进访万企解难题

2021年10月18日15:1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现在一天24小时不停水,企业可以开足马力生产,非常感谢县纪委监委和县住建局领导的大力支持。”10月17日,郏县三元科技产业园区负责人王利南说。

三元科技产业园区位于郏县产业集聚区,总占地面积21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是一家以现代化服务行业为主的综合型民营企业。之前,该园区生产生活一直使用地下水,后因水位降低等原因,出现用水成本增高、供应不足等问题。

前段时间,郏县纪委监委“访万企·解难题·办实事”督导组在园区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该园区的用水困境。于是,他们第一时间协调县住建局、县银龙水务公司到现场调研,通过合理规划,认真协商,使园区集中供水问题半个月内得以快速解决。此举共帮助已入驻园区的12家中小型企业解决生产生活用水问题。

“一滴水”折射营商“大环境”。水、电、气等生产要素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保障。郏县纪委监委聚焦企业在生产要素保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压实职能部门服务企业发展主体责任,强化损坏营商环境执纪问责力度。今年以来,郏县纪委监委已先后查处损害营商环境案件7件,立案审查3件,党纪政务处分5人,组织处理8人。 (郏县县委宣传部 张鸿雨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