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国网河南电力驰援陕西抗疫保电队伍出征

2021年12月30日17:1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30日,按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部署,国网河南电力5台发电车、3车捐赠物资和25名支援陕西抗疫保电人员从洛阳出发奔赴西安。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总经理钟筱军出席出征仪式,并嘱咐队员全力抗疫,注意安全,早日归来。

当前,陕西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西安已实施全市封闭式管理。国网河南电力始终高度关注陕西疫情形势发展,王金行董事长、钟筱军总经理主动与陕西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对接沟通,全面了解支援需求,提前谋划支援陕西抗疫保电相关准备工作;积极联系全国最大卫材基地新乡长垣市相关厂家,先行筹措的10万只医用口罩和一批防护服、护目镜、应急灯等首批防疫物资已发往陕西公司。

出征仪式上,保电支援队队长郭剑黎代表公司表态:国网河南电力将坚决服从总部和属地单位的调度指挥,在保电工作中接受党的考验,从严从细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加强现场各项安全管控,确保现场生产安全和防疫安全,全力做好支援陕西供电保障工作,充分展示电力铁军形象,以实际行动彰显国网公司的责任和担当,保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国网河南电力 杨佳佳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