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赵文峰在调研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等工作时强调

守牢安全底线 强化服务保障 确保平顶山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022年01月26日18:4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市长赵文峰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和节日市场供应等工作。

在金篮子百姓生活超市旗舰店,赵文峰详细询问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节日市场供应和“场所码”使用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加强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及其他安全检查,督促企业和有关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重点场所安全万无一失。要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加大节日市场监管服务力度,确保货源充足、质优价廉,让群众买得舒心、用得放心、吃得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场所码”推广使用,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平顶山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调度指挥中心,赵文峰认真察看燃气管网地理信息系统、燃气智能监测平台、客户服务系统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燃气管网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向节日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广大燃气职工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民生无小事,燃气安全和供应事关千家万户,保质保量做好春节期间燃气安全供应责任十分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加快推进燃气老旧管网更新改造,加强数字化、智能化安全能力建设,用科技为安全赋能。要进一步扩大气源,创新体制机制,科学调度指挥,持续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天然气供应保障能力。

随后,赵文峰来到平顶山伟太纺织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把安全作为底线、把创新放在首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大风险管控力度,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拉长产业链条,集聚上下游产业,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参加调研。(平顶山市委网信办 孙鹏飞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