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示范区开展“浓浓中国年 福送千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2年01月26日18:0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近日,鹤壁示范区文明办联合区公安分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各村(社区)、企业、工地、沿街商铺等地,开展“浓浓中国年 福送千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为辖区群众送上承载着美好祝福的春联礼包和新春问候。

礼包中包含春联、祝福红包、定制收纳盒以及市民文明手册、疫情防控、禁售禁燃、反电诈、扫黄打非等宣传资料等。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热情地向群众送出新春的问候,并将春联礼包递到他们手中。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广大群众送去一份温暖,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志愿者及唐庄警务室民警还积极围绕春节期间禁售禁放烟花爆竹、防诈骗等主题,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示范区关于春节期间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同时,提醒群众捂紧“钱袋子”,提高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平安迎新年。

春联虽小,情谊浓浓。此次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共计送出春联礼包500余份,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鹤壁市示范区新闻宣传和网络管理中心 李庆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