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七次会议上强调

 保持严的基调 严的氛围 严的态势 持续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2022年01月20日11:4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19日上午,鹤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七次会议召开,听取各县区、市有关工作专班贯彻落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专题会议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六次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并讲话。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督查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处长王广庆;市领导路培果、田开胜、王泽华、王永青、刘文彪、李小莉、罗锴、林鸿嘉参加。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马富国指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六次会议召开后,鹤壁市上下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执行有力、工作扎实,指挥调度体系得到强化,平急转换能力实现提升,队伍力量有序充实,保障能力明显提高,应急预案及工作机制逐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就做好下步工作,马富国强调,当前,鹤壁市疫情防控工作还存在不少短板弱项,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由点到面、由表及里,进行再排查、再梳理,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氛围、严的态势,严防死守不放松,统筹协调不慌乱,提升能力不畏难,压实责任不懈怠,真督实查不含糊,持续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倡导就地过年,抓好社区报备,分类实施管理,严格核查排查,建立健全“来源有登记、健康有监测、去向有记录、轨迹可追溯”的疫情防控台账,扎实做好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管理工作。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开展“四不一保”行动,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帮扶,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督查组成员、各县区(功能区)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渠稳)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