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市长郭浩就做好鹤壁市疫情防控工作强调

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 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2022年01月04日14:4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3日下午,河南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鹤壁市市长郭浩、副市长林鸿嘉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后,就做好鹤壁市疫情防控工作,郭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牢固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风险防范意识,严防死守,常抓不懈,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坚决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扎紧“四个口袋”,高效协同落实数据研判和人员管控,加大车站、高速路口等重点部位卡口查验,紧盯酒店、商超、医院、学校、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抓好集中隔离点管理,落细落实“人、物、环境同防”要求,加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严格控制人群聚集活动,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力度,扎实做好“双节”期间旅游领域疫情防控,进一步堵死输入性疫情风险渠道,牢牢守住“零感染”的防控成果。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日报告制度,加强核酸、流调、救治、隔离“四大能力”建设,一旦发现疫情,确保能够快速响应、有效控制。要加强防疫政策宣传、疫苗接种宣传和健康知识宣传,不断提高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和健康素养,层层形成防控合力。要严格落实督察督办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真正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林鸿嘉就做好鹤壁市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渠稳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