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宝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反恐普法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24日16:5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六周年,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反恐知识,提高广大群众防恐反恐意识,积极营造全民反恐氛围,12月23日上午,宝丰县公安局反恐大队、特巡警大队在平顶山西站执勤点开展反恐普法宣传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以“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为主题,通过发放反恐防范宣传手册、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宣传活动中,过往群众积极领取反恐防暴宣传资料,民警认真答疑解惑,耐心讲解什么是恐怖活动、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遇到恐怖袭击时怎么办、群众应如何自救互救防范常识及反恐举报电话等知识,让广大群众进一步加深对反恐法的认识,增强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活动现场,市民积极参与了解。通过反恐普法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人民群众对反恐工作的支持与肯定,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了全民共同参与的社会氛围,筑起了反恐斗争的铜墙铁壁,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宝丰县委宣传部  柳真真 陈亚诗)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