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三门峡示范区消防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2月22日17:3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参观见学、举办读书班等多种形式,促进党史教育学习走深入实。

大队深入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践行活动,促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认识性质宗旨、总结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团结统一等6个重点学习内容,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将学习党史与红色文化资源融会贯通,充分挖掘用好辖区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发扬红色传统、把牢前进的航向。

在开展学习活动的同时,大队还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组织开展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红门夜读等活动,针对不同对象因人施教,确保学习成效。通过具有吸引力、感染力的系统性学习,进一步调动了全体指战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为促进队伍全面发展和服务驻地经济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三门峡市消防救援支队 杨盼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