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山城区举办2021年“11·1”《反间谍法》普法宣传活动

2021年11月02日17:0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鹤壁市山城区防线办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开展了《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手册、小礼品等形式进行知识宣传,重点普及《反间谍法》的重要性和意义、国家安全机关12339受理举报平台等,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同时,区防线办还在微信群、朋友圈、微博等新媒体进行广泛 网络宣传,掀起了《反间谍法》的宣传热潮。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摆放展板40块、条幅30条、发放手提袋等小礼品200余份。活动还走进校园通过滚动播放宣传《反间谍法》标语,增强了老师和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普法活动,增强了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反奸防谍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普法宣传教育氛围,引导更多群众参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共同建设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鹤壁市山城区委宣传部秦影 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