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南陽宛城區:用“四改一拆”精神推進“四改一拆”項目建設

2021年08月12日10:39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拿出如此詳細的項目推介和服務保障方案,宛城區的務實和高效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們看好宛城區的區位優勢和配套服務,將盡快對這次‘四改一拆’項目的有關資料進一步收集和整理,探討商業模式,對項目深入研判和測算,期盼著能夠與宛城區建立合作關系。”

8月10日,宛城區舉辦“四改一拆”重點項目推介對接會,建業集團、中水十一局、中交一航局、中鐵建投集團等17家國內優質企業代表或親赴會場,或以視頻連線的方式,同聚一堂,為開創宛城區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新局面共謀發展,推動合作共贏。

在中心城區實施“四改一拆”,是市委、市政府重大決策,也是重大民生工程,對於進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環境、提高中心城區土地利用水平具有重要意義,同時也是宛城區發展的重大機遇。能否將上級決策落到實處,能否讓企業安心筑巢,凝心聚力,共謀發展,確保全區上下開啟發展新局,關鍵在於求真務實。

經過精心策劃,細致調研,宛城區向與會企業重點推介“四改一拆”項目8個,詳細介紹全區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項目地理位置、區位優勢以及良好發展前景。高效的工作和精細的合作方案為企業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此次“四改一拆”重點項目推介會上,宛城區委書記袁鋼明確提出,要用“四改一拆”精神推動“四改一拆”工作。“四改一拆”精神,即改作風、改標准、改工作、改形象,拆除影響新型政商關系的一切阻礙。改作風,發揚“六皮”精神,落實好“13710”工作制,立足實際,不埋怨,不牢騷,實干,快干。改標准,拉高標杆,爭先晉位謀出彩,走在前列,勇爭一流。改工作,堅持項目為王,提升工作專業化水平,專業的人辦專業的事。改形象,埋頭苦干,少說多做,樹立善抓落實、優質高效的良好形象。拆除影響新型政商關系的一切阻礙,全力服務企業發展,當好服務企業的金牌“店小二”,切實解決在服務企業中“庸、散、亂、慢、拖”等問題。

“宛城區委區政府要做誠信政府,熱忱地歡迎廣大企業到宛城投資創業、扎根發展、互利共贏。宛城區將以更加開放的姿態、更加有力的舉措,全方位提供優質、高效的政務服務,打造投資興業的沃土,共同開創區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新局面。”袁鋼表示。(南陽宛城區委宣傳部 吳雙 張金恆 馬冰)

(責編:黃莎、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鄭州“大玉米”上演燈光秀03:21
  • 探訪河南“大個子”儲糧倉03:21
  • 我是90后村支書—我們村有"三千萬"03: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