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平頂山市高新區任免一批領導干部

2021年08月05日12:02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8月4日下午,平頂山高新區召開干部大會。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丁少革,縣(市、區)干部科科長白萌出席會議。

市委組織部縣(市、區)干部科科長白萌宣布了市委關於平頂山高新區主要領導同志的任職決定:李明任尼龍新材料產業集聚區黨工委書記,不再擔任平頂山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職務﹔趙秀紅任平頂山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不再擔任平頂山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黨組書記、主任職務。

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丁少革對李明、趙秀紅在過往工作中各方面的表現和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丁少革指出,李明和趙秀紅兩位同志的任職,是市委從全市工作大局出發,結合高新區工作和干部隊伍實際,經過通盤考慮做出的重要決定。這個決定符合全市干部隊伍建設的實際,也符合高新區領導班子建設的需要。希望大家站在全市全局的高度,正確對待這次人事調整,講政治,顧大局﹔講團結,聚合力﹔講規矩,守紀律。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的決定上來。近年來,面對嚴峻復雜的經濟形勢和艱巨繁重的發展任務,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堅決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決策部署,團結帶領廣大干部群眾,堅持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手抓,創新驅動實現新突破,晉位升級實現歷史高位次,進入全國高新區第二方陣,經濟發展實現新增長,GDP增速達到5.7%,高於全市2個百分點,這些成績的取得是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帶領全區上下勵精圖治、擔當作為的結果,是高新區各級領導班子同心同德、齊心干事的結果,也是廣大干部務實重干、辛勤工作的結果。丁少革要求,高新區廣大黨員干部要在感悟黨史中堅定信仰信念﹔在守正創新中勇於爭先晉位﹔在團結協作中提升干事效能﹔在大抓黨建中夯實執政根基,不斷推動高新區經濟社會事業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階,為我市全面建設轉型發展示范市,爭當中原更加出彩示范區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李明和趙秀紅分別進行了發言。

李明表示,三年來和全體班子成員,見証了高新區體制機制改革帶來的勃勃生機,根據市委的安排將前往尼龍新材料產業集聚區赴任,尼龍新材料產業集聚區和高新區同為中國尼龍城的重要組成部分,都是平頂山產業轉型升級的重要抓手,希望我們經常溝通,相互幫助,共同為平頂山創建全國產業轉型升級示范市和爭當中原更加出彩樣板區貢獻力量。

趙秀紅表示,根據市委的安排調任高新區工作,成為高新區一員,感到十分榮幸,同時深感責任重大。高新區是平頂山市唯一的國家級開發區,作為中國尼龍城的智能配套區和中原電氣城的核心區,是全市轉型發展的主戰場、主陣地、主平台,市委市政府對高新區的發展寄予厚望。從今天起,我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講政治、講擔當、講服務、講廉潔,和凌兵奎同志,黨工委、管委會班子成員一起團結共事、銳意進取、接續奮斗、開拓創新,和同志們勠力同心,共同譜寫高新區創新驅動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

最后,凌兵奎指出,這次班子的調整,不僅是對高新區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對高新區干部的深切關懷。凌兵奎強調,當前高新區的發展正站在新的起點上,我們一定要倍加珍惜市委市政府對高新區的關心和關懷,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好形勢和好局面,與尼龍新材料產業集聚區一道,解放思想、務實作為、通力協作、錯位發展,把高新區和中國尼龍城的各項事業不斷推向前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們將繼續保持和李明同志共同努力打造的良好態勢,和秀紅同志一起,恪盡職守、勤勉努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同心同德,開拓創新,奮發作為,以優異的成績給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共同譜寫高新區更加精彩的明天。

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班子成員,遵化店鎮、皇台街道黨政負責人,各局、辦、部、中心,紀工委監察工作辦公室,各園區,國資公司,駐區各單位等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平頂山高新區黨群工作部 朱素軍供稿)

(責編:辛靜、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鄭州“大玉米”上演燈光秀03:21
  • 探訪河南“大個子”儲糧倉03:21
  • 我是90后村支書—我們村有"三千萬"03: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