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截至8月5日18時鄭州有高風險地區1個 中風險地區21個

2021年08月05日21:16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鄭州8月5日電(時岩、宋芳鑫)8月5日,記者從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四場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截至今日18時,鄭州市已有高風險地區1個、中風險地區21個。

為保障居民封閉管理期間的正常生活,鄭州市採取了一系列積極舉措。一是積極協調物流車輛通行,為商超企業辦理200多張物資保障車輛通行証,解決物資配送難題。二是加大商超保障力度,指導商超物流配送部門根據物資需求動態變化,加大配送頻率、及時補充到位,確保物資供應充足,同時全力保障封控區內商超門店正常運營。三是創新物資配送方式,運用社區微信群、電商平台下單、物流小車到社區等方式,打通生活物資配送最后一公裡,確保生活物資能夠第一時間送到居民手中。四是設立快速核酸監測點,在萬邦農產品批發市場為物資車輛司機設立快速核酸檢測服務﹔下一步還將根據需要,增設快速核酸檢測點,力保物資運輸渠道暢通。

 

 

(責編:宋芳鑫、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鄭州“大玉米”上演燈光秀03:21
  • 探訪河南“大個子”儲糧倉03:21
  • 我是90后村支書—我們村有"三千萬"03: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