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治安和管理大队扎实开展“万警助万企”活动

2021年07月28日20:2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23日,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工作推进会,要求各警种各单位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部署推进,做实工作专班,做优实施方案,建立包联责任清单;全体民警按照“应包尽包、全面覆盖”的原则,对辖区企业分清类别,分别有分局党委成员、各队室负责人进行包联,做到区域、行业全覆盖,深入走访企业,主动与企业负责人、员工对接联系,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基础性问题,做好企业的“首席店小二”。

26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企业分包领导带领治安和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深入南阳中威电气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询问企业的防汛应急准备工作,并对厂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踏访,叮嘱公司负责人要时刻绷紧“防大汛”“防事故”的弦,做到隐患发现得早、消除得及时。分局分包领导还与公司法人、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以及急需解决的难题,详细讲解了公安机关护航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举措,显示了帮助公司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真情实意,表明了坚决依法履职严厉打击妨碍企业生产经营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态度和决心。公司负责人对公安机关开展“优化营商万警助万企”活动表示欢迎,对宛城区公安分局积极服务企业表示感谢,表示要积极加强警企合作,为推动宛城经济发展做出最大贡献。(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 王同奇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