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地方留言板

鄭開城際鐵路兩旁違建鐵皮房 回復:已拆除

2021年07月19日11:40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留言截圖

人民網鄭州7月19日電 (楊曉娜)“城際鐵路兩旁違建鐵皮房,周圍遍地垃圾,期待加強治理。”最近,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鄭開城際鐵路周圍環境污染,給安置房居民帶來隱患,希望領導重視。 

網友留言稱,在中牟縣大孟鎮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永盛苑(施工工地)東門牡丹六街,緊鄰鄭開大道和城際鐵路旁,發現有人私自搭建違規鐵皮房,租賃給超市和飯店。另外,道路和污水管道被破壞,飯店的污水排放經常被堵,飯店使用的燃氣罐和甲醇燃料罐隨地亂放,給周邊安置房居民帶來很大隱患。

網友留言還稱,去年曾發生一次火災,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希望領導重視並嚴加整治。

已拆除完畢。(附圖)

鄭開城際鐵路,是一條連接河南省鄭州市與開封市的城際鐵路,是中原城市群城際軌道交通的組成部分,2014年12月28日正式建成通車。作為河南省第一條開通運營的城際鐵路,鄭開城際鐵路不僅為鄭汴兩地市民開啟城鐵往來的新生活,還是繪制河南省城際軌道網的起筆之作。針對網民留言,鄭州市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回復,網友反映的問題已查收,並即時轉中牟縣人民政府處理落實,現已辦結回復,特將回復結果告知如下:

經大孟鎮調查落實:已全部拆除到位。

感謝您對鄭州市城市建設與管理的關心與支持,歡迎隨時監督我們的工作,提出寶貴意見。   

(責編:楊曉娜、郭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鄭州“大玉米”上演燈光秀03:21
  • 探訪河南“大個子”儲糧倉03:21
  • 我是90后村支書—我們村有"三千萬"03: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