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河南各地

宜陽縣舉行文化藝術中心項目開工儀式

2021年07月10日14:20 |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小字號

宜陽縣文化藝術中心效果圖

7月10日上午,宜陽縣舉行河南省2021年重大項目“三個一批”活動暨縣文化藝術中心項目開工儀式。

2021年以來,該縣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建強副中心、形成增長極”的安排部署,緊緊圍繞建設高質量“富美宜陽”的總目標,以開展“萬人助萬企”活動為主線,以實施合理有效投資計劃為重點,堅持“項目為王”理念,全力奮戰“十四五”,開創發展新局面,確保了全縣經濟社會健康持續發展。

本次集中開工的24個項目,總投資139億元,年度計劃投資62億元。這些重大項目中,有以電子雷管產業園為代表,總投資21億元的高科技、高效益產業項目11個﹔有以供熱能力提升改造為代表,總投資7.5億元的提能力、惠民生的傳統基礎設施項目4個﹔有以城市商貿綜合體為代表,總投資103億元的完善功能、提升品位的新型城鎮化項目8個﹔同時還有投資6.7億元的水生態治理項目1個。

宜陽縣文化藝術中心項目是2021年市縣重點項目之一,總投資3.65億元,佔地98.5畝,總建筑面積4.48萬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積2.98萬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積1.5萬平方米。項目規劃設計有藝術中心區、文化館、圖書館及室內外配套設施等。其中,藝術中心區有可容納1200余人的大劇院、500余人音樂廳,同時,還有文化館、圖書館等。該項目建設工期30個月,計劃2023年6月竣工投用。

該項目的開工建設,是該縣致力於文化事業大繁榮大發展的又一標志性的工程,更是該縣拿出最好的地理位置、最美的生活環境,為豐富人民群眾文化精神生活的又一件重大民生實事。項目建成后,將在創業創新中心對面,時代廣場、人民公園之畔,構筑起高質量、新生活的地標性建筑。(宜陽縣委宣傳部 李炳輝 仝少飛供稿)

(責編:於思遠、徐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鄭州“大玉米”上演燈光秀03:21
  • 探訪河南“大個子”儲糧倉03:21
  • 我是90后村支書—我們村有"三千萬"03: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