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豫全國人大代表視察組在鄭視察

李點

2020年12月25日08:31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駐豫全國人大代表視察組在鄭視察

  12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徐濟超帶領駐豫全國人大代表視察組在鄭州市視察科技創新工作。

  視察組一行到中科院過程所鄭州分所、鄭州信大捷安、鄭東新區智慧城市管理中心、中電科二十七所,了解新型研發機構建設、企業科技創新發展、智能網聯公交運行等情況﹔到中船重工七一三研究所、鄭州網絡安全科技館、捷安高科、國家超級計算鄭州中心,聽取網絡空間安全打造、科技成果轉化情況匯報。

  在座談時,徐濟超指出,要更加重視科技創新,堅持以研發為龍頭,努力實現關鍵核心技術突破,促進科技成果轉化,切實增強產品核心競爭力。要充分發揮自創區創新引擎作用,強化自創區“龍頭效應”,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要牢牢抓住人才隊伍建設“牛鼻子”,樹立人才是第一資源的理念,以“高精尖缺”為導向,加大引才育才用才力度,謀劃解決好人才怎麼聚、怎麼用、怎麼留的問題,為我省創新驅動發展提供強勁動力。

(責編:楊曉娜、黃莎)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