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郑”当时 中银郑州分所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1年03月26日16:1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日,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签字仪式在中银北京总所举行,标志着中银第30家分支机构——郑州分所启航。出席此次活动的主要嘉宾有:中银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征律师,中银律师事务所总所管委会委员、高级合伙人闫鹏和律师,以及郑州分所管委会执行团队鲁少军主任等一行。

落子郑州,是中银律所规模化发展的又一重要布局。郑州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它是被赋予了中部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奋进之城,拥有郑州航空港综合试验区、自贸区郑州片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跨境电商综试区、国家大数据宗试区六大规划区,更是“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华史”的文化文明之都。古有得中原者得天下,今有居郑州者汇智华夏。郑州分所的设立,将与中银武汉、合肥、长沙、南昌等中部地区分所形成合力,同时依托中银全国范围的资源优势,加快推动中部地区的法治环境建设、营商环境建设和社会发展。

据悉,中银郑州分所选址郑州郑东新区高铁东站西广场绿地双子塔北塔57层。目前,中银郑州分所拥有合伙人十余人,均来自郑州各知名大所及高校法学院系,在不同业务领域具有深厚专业造诣。未来,中银郑州分所将着重发展金融法律、企业上市IPO、刑事辩护、政府法律顾问、知识产权、自贸区涉外、最高法四巡重大民商事诉讼等法律服务领域,树立自身专业品牌优势。(中银律师事务所车月来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