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外國語學校獲批設立

2020年05月26日16:30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林州市外國語學校

日前,林州市外國語學校通過審查並同意設立。根據規劃,該校將設立學前教育12個班、小學6軌、初中6軌、高中20軌,預計三年達到6000—8000人。2020年秋季計劃招收高一新生20個班。

據悉,林州市外國語學校由河南華信陽光教育科技集團投資創辦,學校將秉承“中西融合,素質教育”的辦學理念,融合中國基礎教育的傳統優勢、世界先進教育的精華,做到基礎課程知識扎實,英語教學特色突出,全面提高學生綜合素質,為林州培養適合未來國際化需要的人才。

“林州市外國語學校的設立將有助於林州教育事業,乃至輻射安陽市教育事業。”該校相關負責人表示,學校建成后將會把學校的發展與當地社會經濟發展戰略相結合,與林州全面提高教育質量和教育水平的目標相結合,更好地為林州經濟建設服務。(河南華信陽光教育科技集團 張萍供稿)

(責編:於思遠、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