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河南頻道

河南省司法廳制定出台十項措施以實在成效助推企業發展

2021年08月27日07:53 | 來源:河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以實在成效助推企業發展

  本報訊(記者 徐東坡)8月25日,省司法廳出台《圍繞“項目為王”提供優質法治保障十項措施》,為重大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提供優質法治保障,讓企業簽約放心、開工安心、投產順心。

  這十項措施包括樹牢服務企業就是服務全省大局的工作理念﹔圍繞簽約項目實行企業主體平等准入審查機制﹔圍繞開工項目實行告知承諾制和服務優先制﹔圍繞投產項目規范涉企檢查,杜絕多頭重復檢查﹔深入開展“千所聯千企”活動﹔開通涉企公証服務綠色通道﹔推進涉企司法鑒定提質提效﹔開展“法潤千企”普法行動﹔開展“化項目糾紛、促企業發展”專項活動﹔建立涉企法治保障綜合協調督辦機制等。這些措施旨在充分發揮司法行政機關職能作用,為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提供更加周到、更為貼心的法律服務、法治保障,以實實在在的成效助推企業發展。

(責編:黃莎、楊曉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錄取通知書已送達
  • 點贊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