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賞牡丹 花開滿屏”牡丹攝影大賽落幕

2020年05月12日15:39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日前,洛陽銀行舉辦的2020“雲賞牡丹 花開滿屏”牡丹攝影大賽圓滿落幕。本次攝影大賽從4月15日持續至4月25日,面向全國網友進行公開網絡投票,最終根據網友投票排名產生相應獎項。大賽吸引了全國上千名網友報名投票,共收獲投票1234270次,活動頁面訪問量達306萬,朋友圈廣告曝光50萬次,543人次上傳作品。活動當月,微信銀行綁定卡新增同比增幅168% ,公眾號關注新增同比增幅121%。

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洛陽銀行積極響應市委市政府號召,舉辦本次牡丹攝影大賽,線上精准發力以嶄新的方式助力第38屆中國洛陽牡丹文化節召開。此次攝影大賽的順利舉辦,向全國網友進一步立體展示了牡丹花的雍容華貴,通過線上深挖牡丹文化深厚底蘊,提高了古都洛陽美譽度。

移動互聯網時代的到來,顛覆了傳統銀行的服務模式。洛陽銀行堅持科技立行、科技興行的理念,加快科技創新步伐,發揮科技的引領和帶動作用,建立真正以客戶為中心,真正為客戶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數字化金融服務。

2020年3月24日,河南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通過了《關於支持洛陽以開放為引領加快建設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見》,會議指出要加快洛陽河南副中心城市建設工作,要推動文化繁榮興盛,打造城市精神標識和文化地標,建設國際文化旅游名城,提升洛陽國際文化旅游名城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吸引力。

站在新的歷史起點,洛陽銀行將以“建成有區域特色的優秀城商行”為戰略目標,圍繞轉型變革,堅持“四個聚焦”,以更加強烈的責任擔當、更加貼心的金融產品、更加開放的服務平台匯聚澎湃的金融動能,在支持洛陽副中心城市建設的新征程中為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陽絢麗篇章貢獻力量!(洛陽銀行 申天柔 張益民供稿)

(責編:於思遠、黃莎)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