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增確診病例73例 累計566例

2020年02月03日08:34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2月3日電(黃莎)截至2月2日0-24時,河南省新增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73例,新增出院病例10例。新增確診病例中,鄭州市7例、平頂山市5例(含汝州市1例)、安陽市4例、新鄉市4例、焦作市1例、許昌市2例、漯河市4例、南陽市8例(含鄧州市1例)、商丘市6例(含永城市1例)、信陽市11例、周口市7例(含鹿邑縣1例)、駐馬店市12例、濟源示范區2例。

截至2月2日24時,全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566例,現有重症病例30例,現有危重病例14例,累計死亡病例2例,累計治愈病例14例。其中:確診病例中,鄭州市72例(含鞏義市7例)、開封市11例(含蘭考縣4例)、洛陽市7例、平頂山市19例(含汝州市1例)、安陽市29例(含滑縣1例)、鶴壁市8例、新鄉市27例(含長垣市2例)、焦作市8例、濮陽市3例、許昌市15例、漯河市20例、三門峽市7例、南陽市84例(含鄧州市15例)、商丘市50例(含永城市9例)、信陽市99例(含固始縣9例)、周口市47例(含鹿邑縣5例)、駐馬店市58例(含新蔡縣5例)、濟源示范區2例。

目前累計追蹤到密切接觸者12797人,2月2日已解除觀察1424人,診斷為疑似26人,共有8250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責編:黃莎、楊曉娜)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