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留言板·濮陽市留言回復

網友給濮陽市委書記留言獲回復 共計50條

2020年01月13日11:11  來源:人民網-地方領導
 

  近期,濮陽市針對網友給市委書記的50條留言作出回復,留言選登如下:

  有話想對濮陽市委書記說?歡迎來留言

  【網民留言】

  交管“12123APP”裡有“提交駕駛証証件照片”的選項,濮陽市民補辦駕駛証的時候可以通過這個功能上傳証件照照片嗎?照片審核時間大概需要多久?審核通過后就可以直接去車管所辦理補辦駕照業務了嗎?

  答復意見:

  感謝您對濮陽工作的關心和對我們的信任。交管“12123APP”裡補辦駕駛証的時候可以通過APP裡提交駕駛証証件照片,照片審核時間是一個工作日。審核通過后可以通過APP駕駛証業務裡的遺失補領駕駛証業務補辦駕駛証,選擇自取需要到車管所取証,選擇郵寄的話車管所將直接郵寄到你家裡。歡迎您繼續關注濮陽的發展,並對我們的工作及時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

  【網民留言】

  范水路大道拆遷屋房旁邊井口破裂,存在極大的安全風險,夜間或白天行走對行人存在人身安全,建議政府盡快修復。

  答復意見:

  感謝您對濮陽工作的關心和對我們的信任。 1月8日15時33分,范縣縣委縣政府督查局對網民反映的十字坡大道與益民路交叉口西南角窨井蓋損毀問題進行了交辦﹔16時54分,中國移動范縣分公司維修人員對該處窨井蓋進行了更換,保障群眾出行安全。 1月8日,范縣縣委縣政府督查局工作人員與網民取得聯系,介紹了上述情況,其表示滿意。歡迎您繼續關注濮陽的發展,並對我們的工作及時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

  【網民留言】

  領導您好,請問下許村拆遷安置房西湖小區是否有安裝充電樁的計劃,家裡電車較多,充電問題得不到解決。另外,西湖社區群眾較多,小區內未見健身器材,也未見娛樂場地,老人和孩子在樓下玩樂沒有地方,請問關於這方面政府有規劃嗎?

  答復意見:

  網友,你好: 接到人民網留言后,示范區對你反映的問題進行了調查,辦理情況如下: 一、調查情況 經調查,留言人反映的西湖社區內安裝充電樁問題及西湖社區內規劃娛樂場地問題現已調查清楚。 二、處理意見及落實情況 根據調查情況,處理意見如下: (一)充電樁問題。西湖社區為許村南、許村北、許村東三許村安置房,現三許村大隊干部就小區存在的問題已集體探討研究,小區裡安裝充電樁問題已被納入建設日程,此項目建設周期不會太長。 (二)小區樓下玩樂場地問題。小區樓下暫無規劃玩樂場地。西湖社區的三許村村民因裝修自家房屋和制造生活垃圾問題,由村民變居民的思維與生活方式的轉變,還需逐漸提高,隨手將生活垃圾及裝修垃圾扔至樓下,導致每棟樓下的綠化場地受到嚴重破壞,西湖社區二期還在建設中,后續應會統籌安排。 三、向來信人反饋情況 已向來信人電話取得聯系並告知回復問題,來信人表示理解。歡迎您繼續關注濮陽市的工作,並及時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

  【網民留言】

  我是清豐縣鞏營鄉謝吉村村民,我們村前年國家給安裝了幾台變壓器灌溉農田,變壓器和地埋線都弄好快兩年了,但到現在都不能用,不知咋回事。現在老井的地埋線已老化了,好多都不能用了,新的又用不上,每次澆地都得扯明線澆地,特別是麥收完特別危險容易發生火災。望領導在百忙之中給問問咋回事,我們期盼來年春天澆小麥能用上。

  答復意見:

  網友您好: 您在人民網給市委書記的留言收悉。針對您反映的問題,我們立即交由鞏營鄉政府調查處理,並與縣供電公司進行了溝通,有關情況反饋如下: 經查,鞏營鄉謝吉村農開項目投資建設農排台區4台,目前尚未辦理報裝用電手續,需經縣供電部門組織驗收后方能投入運營。下步,針對原地埋線老化不能用問題,由縣農業農村局加快與供電部門對接,以保障農民朋友春季灌溉。 經回訪,網友表示滿意。

  【網民留言】

  尊敬的市委書記你好!我是林海花園二期居民,自從油田四供一業移交以后,我們小區經常性不通知停水,每次停水都達到十小時以上,給我們生活上造成很大困難。每次停水給供水客服打電話,他們就回復一句話:管網老化。丹江水接到林海花園二期才半年,難道半年管線就老化了嗎?望領導調查。

  答復意見:

  網友您好: 我公司收到用戶反映的問題后,領導高度重視,立即安排工作人員進行了調查,辦理情況如下: 我公司自2019年6月26日開始沿黃河藍寶石度假區至皇甫區域供應丹江水,半年來,因管道接口不牢、壓力過大被沖開。因通往皇甫供水管線隻有一條,兩次爆管管件、管材等重新購置,造成停水時間10個小時左右。搶修維修管道期間,我公司皇甫營業所採取張貼通知、告知物業、林海業主群等方式及時進行了告知。 目前,我公司在皇甫區域的地下水廠(“四供一業”供水移交)處於應急備用狀態,短時間停水來回切換將會影響水質安全,一旦出現停水時間過長,極大影響居民生活用水,我公司將不惜一切代價啟用供應。 我公司工作人員電話聯系了用戶,已向用戶解釋清楚,用戶表示滿意和理解!

  【網民留言僅代表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人民網觀點】

  歡迎訪問《領導留言板》(網址:http://liuyan.people.com.cn/),或使用欄目客戶端、小程序,關注微信公眾號,提交留言並獲得更多相關資訊。

(責編:辛靜、黃莎)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