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省护理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举行 

刘延锦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2023年01月09日11:51 |
小字号

1月7日,河南省护理学会在郑州召开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南省护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修改后的《河南省护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河南省护理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理事会领导班子。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继芬,河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凌霄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河南省医学交流和项目推进中心主任王伟主持。来自各省辖市卫健委、护理学会,省市各大医院、医疗科研单位的300余人参加会议。

阚全程在会上说,河南省护理学会成立75年来,在历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已成为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护理学术交流机构,在国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特别是近年来,河南省护理学会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和第十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建载体、搭平台,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拓展提升学会工作,积极履行为全省护理工作者服务、为提高全民健康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团结带领全省医疗卫生工作者,为健康中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中华护理学会、省委省政府、省卫生健康委等部门的高度认可。“十四五”时期,河南省护理学会要优化护理资源布局,完善护理服务体系;加强护理队伍建设,提升护理服务能力;持续深化优质护理,推动护理高质量发展;加强护理信息化建设,助推智慧护理发展;加强护理交流与合作。

在此次大会上,刘延锦当选为河南省护理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石红英、张红梅、娄小平、张艳、秦元梅、杨巧芳、冯素萍、李瑞、郑喜灿、张小燕、王伟等11名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王伟同志兼任秘书长。

新当选的河南省医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刘延锦表示,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省护理学会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守正创新、学术立会,切实提升保障人民健康的科技支撑能力;拓展交流通道,建立国际视野,更新合作理念,强化合作机制,形成国际国内护理学术品牌效益,持续提升学会的国内外影响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治理效能,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始终保持实干姿态和进取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踔厉奋发,笃定前行,肩负起健康中原建设的新使命。(河南省医学会 谢宗阳)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粮仓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学消毒?记住这几点
  • 梦幻!黄山雾凇宛如童话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