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深学笃行 凝心聚力促发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杨伟 通讯员 康晓灿 徐嘉
2023年01月03日08:04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学笃行 凝心聚力促发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2022年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来到禹州市,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田宪臣作宣讲报告。

  田宪臣以“夺取新时代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案例,从新主题、新成就、新飞跃、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新号召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理论分析透彻,既有思想深度,又有理论高度,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禹州市常务副市长田会卿表示,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禹州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努力在产业转型、城乡融合、民生发展等方面争先进位,进一步巩固拓展禹州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加快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禹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立足本职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出新出彩、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禹州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肖耀景说。

(责编:霍亚平、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